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休斯復出的第一場先發,所以我決定熬夜看!

說實在的,雖然我〝注意〞休斯很久了,旦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休斯投球呢,因為之前的兩次先發我都沒看到,所以在這場比賽之前,我對休斯的印象都一直停在卡通的影像呢!

一開始,休斯表現的很好,到了第三局吧,開始有點不穩,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喘的樣子,可能是太久沒先發了吧....

可惜到了四局下,都兩人出局了,那第三個出局就是不肯來,結果...休斯就被換了下去了....

哀....明明都只剩一個出局數,雖然我明白教練非贏不可的壓力,可是這樣對小休也未免太殘忍了吧....

而且後來也被追成平手,所以休斯最後是無關勝敗。

對了,這場比賽呀,我還看到A-ROD的第500號全壘打呢!
可是我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休斯身上...





好,說完投球內容後進入正題【?】,休斯真的好可愛歐,好像高中生毆(心)~~~






而且他在投球時,可能因為緊張還是壓力吧,顯得有點放不開,也許是休息太久了吧。

而且...休斯他投球時微微喘氣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10000)!真不愧是洋基的〝頂級新秀〞呀(大心)!
【天音:為什麼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會讓人感覺到有別的意思呢?】


當我看到休斯的年紀的時候,就決定我會喜歡他了(爆)!
↑反正他最喜歡幼齒的就是了


雖然我一開始會注意到休斯這位投手,真的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啦【鋼鍊裡有一位軍人也叫休斯,我也很喜歡他呢!】

但是,在我看到休斯的樣子之後,我就說,我現在會喜歡他,是因為他的長相和球技了....好啦...還有年紀【天音:反正你喜歡幼齒的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