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的小休斯先發【喂喂喂~~~你家到底有幾個呀!?】。

我覺得小休今天表現的很棒(私心),好啦...一開始的確有點不太穩,而且第一局還保送成滿壘的局面,還好休斯後來穩定下來,成功解決其他打者【還差點被打成滿貫全壘打呀】,不過整體表現都有維持上一次先發的好狀況,至少後面三局都沒讓對方得分,不過保送真的是多了一點...


休斯今天這場優質先發拿下第三勝,防禦率也下降到四點多,
嗯嗯~~~真是開心呀!

賽後訪問,看的出來這個大男生很開心呢!我也是呀,看到小休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這麼可愛的畫面,看的真是讓人心情大好呀。


小休斯理了個大平頭,好可愛,好像高中生歐!

不過...還蠻像美國大兵頭的說...

而且,休斯他穿的那件衣服還挺好看的,有點像迷彩裝呢,我發現,休斯每次的賽後訪問,穿的衣服都不一樣耶。


看來小休已經慢慢找回之前的球感了,相信休斯只要好好的磨練幾年,一定可以成為洋基的王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