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休斯今年的第七場先發,也是小休斯大聯盟生涯第二十場先發。

我真的好緊張呀,緊張到六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我不是看勝負,我是看小休斯投球,所以無論今天有沒有勝投都沒關係。

 


這場比賽是小休斯今年付出的第一場比賽,最後的結果小休斯是無關勝敗,

投了四局,失一分,被打四支安打,兩個保送,投出四次三振。

整體來看是還不錯,防禦率也降到7點多,

雖然幾次造成壘上有人,讓我是緊張到快看不下去但還是一直盯著螢幕,

即使有失分的危機,但小休斯都成功化解危機,把失分壓低,投了四次的三振,

美中不足就是球數過多,四局就投了89球,這是小休斯要改進的。

畢竟小聯盟和大聯盟還是有差的,小休斯加油,把拿手的球路練到最好,相信你可以站穩大聯盟的。

 

這場也是小休斯和I-ROD第一次搭配,這個搭配是我一直很想看到的投補搭當呀,

畢竟I-ROD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大聯盟球員,也希望他能和小休斯搭配,I-ROD很會引導年輕投手,而且感覺I-ROD比小休斯還著急的說,兩人第一次的搭配還算不錯。

 


五局的時候,鏡頭一直照回到休息區的小休斯,讓原本在書桌整理東西的我馬上跑回電視機前,

小休斯一直和教練討論今天的投球狀況,把眼鏡拿下來了,

小休斯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站在教練旁邊,畫面好像老師在教導學生一樣,

鏡頭一直給小休斯特寫,小休斯認真的聽教練說話,和說自己今天的投球狀況,還有很多可愛的手勢,真的是很可愛呀!!

 

 

就算今天沒勝投,即使投球局數以先發來說是不太夠的,這些我都不管了啦,只要能夠看到小休斯投球,我就很滿足了。

我之前說過了,無論小休斯今天表現的如何,我都不會太在意的,贏球就開心,輸球在繼續努力,在一直替他加油,因為球迷能做的就是默默的支持囉。

 

今天的比賽和小休斯的賽後訪問~~我應該會一直看重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