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紐約球迷和教練的期待太深,導致小休斯有點失常,成績不是很理想,

也許是年紀輕,經驗不夠,

我知道有人會說,年紀輕和經驗不足不是藉口。

 

但是,身為休斯他背後那默默替他加油的女孩,

我還是不得不替小休斯說話,

年紀輕真的不是我為休斯表現不好找的藉口,

因為,這是事實呀!

 

休斯不只是洋基理最年輕的投手,更是大聯盟中年紀最小的投手,

小休斯在小聯盟磨練的時間只有兩年左右,休斯經驗上不足夠這是事實,但是他卻能上大聯盟,

這是為什麼,因為洋基的先發出了問題,所以只有把小休斯提前拉上大聯盟了,

為什麼找休斯呢,難道只因為他是洋基最受期待的投手,只因為他得又帥又可愛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教練認為休斯的資質和抗壓力夠呀!

 


二十一歲,

多麼年輕稚嫩的一個年紀,

休斯如果去讀大學的話,

現在都還沒有畢業。

 


這也許是很自私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能成為洋基的王牌投手,

我知道短時間內不太可能,

但是我願意等,

我相信休斯可以找回自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