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一共收集了六十張休斯的球員卡,

其中包含同款式但不同邊框,還有幾張重複的。

 

花了半個月的時間,

整理球員卡,

掃描,分類,打心得,

終於完成了一部分,

今後會陸續的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在欣賞之後,能給我些意見和感想歐。

 

雖然休斯的每張球員卡都是我心中的寶,

但是,難免還是有分最愛和普通愛,或是珍貴和普通卡的,

所以從文章介紹中,從這張卡的介紹內容和篇幅就可以看出,哪些是我心中珍愛的卡,哪些是普通愛的卡囉~~~

 

 


球員卡都是用掃描的,因為我捨不得把卡片拆下來掃描,

所以都是直接連塑膠殼和塑膠袋子一起掃描,可以能會有點模糊,

還有一些小小的修改~把標籤修改掉,

可能會有點影響到卡片的美觀,

以後有時間的話,會改用相機拍照上傳的,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

球員卡收藏~                                              (統一打上去的標題)

 2007年,                                                  (球員卡發行的日期)

第一張收藏的休斯的球員卡                    (自己訂的名稱)

《2007 UD SP ROOKIE EDITION》     (球員卡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