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休斯如果八月歸隊,現在也進入倒數階段了,只剩大約半個月了,

 

可是...我的心情不像春訓倒數時的期待和歡樂,

反而多了一點擔憂,

 

很想快點看到休斯投球,可是又會有一點點的擔心,

有點想說放掉今年,明年在是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我不想等到明年呀~~~~

明年四月還有很久,明年小休斯要23歲了,明年我要20歲了。

 


巨蟹的男人很讓人放心~~~

雖然我家小休斯也是巨蟹座的,

但是....

休斯‘這孩子’[喂喂喂~~妳別忘了自己的年紀比休斯小耶]真的是很讓人放心不下呀~~~

小休斯,我很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