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通了,我不會在有疑惑了~~

我會一直一直為我的小休斯加油的!

 


之前小休斯表現不好,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我難過的連自己都要和一些偏激球迷一樣,認為小休無法站穩大聯盟,

 

我覺得自己真得很傻,我居然會猶豫,會擔憂小休斯的未來,

也許是因為以前喜歡的球員,都是在大聯盟拼了好多年,都已經過了菜鳥的年紀,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喜歡菜鳥,還是最年輕的投手,

碰到這種成長的過渡期,難免一開始不知所措~~

 

現在~~~我不會猶豫了!

我會陪他,陪我家的小休斯一起走過這段陣痛期的~~
 

休斯加油~~~

無論是勝投的喜悅,還是敗投的悲傷,或是成長得苦澀,

我都會陪你一起承擔的~~~

 

 

 

 

 

 

 

謎之聲音:那˙˙˙你可不可以先改掉你那愛看帥哥的習慣呢~~

說不定你家的小休斯是看到自己的另一半那麼愛看別家的帥哥,所以優心的投不好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