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努力的替我們家小休斯加油~~

當然還有看著球員卡或照片~~~~

 


我想,

我之前的確太心急了,

一直希望他拿勝投或是無安打比賽,

所以失望才會這麼大,

也給小休斯太大的壓力了。

 

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

 

我會慢慢等小休斯成長的,

 

今天,看到國聯的投手九連勝,看到有人三百勝,

有的投手是防禦率王,有的投手是三振王,

 

我期許著,

將來,

小休斯也可以達成的!

 


所以~~

 

希望小休斯利用這兩個月的養傷時間~~

 

找出自己的問題加以改進~~

 

然後~~

 

七月回來後~~

 

投出一場又一場的好比賽~~


 

 

休斯加油~~~~~

 

在你成為王牌投手的道路上~~

 

我會一直在這裡守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