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期待的菜鳥日終於到來了~~~~

這篇寫的有點晚了,所以現在才貼出來。


我喜歡菜鳥日呀,看著這些球員們的可愛打扮,真是好玩呀!

好期待這天的到來,因為期待我們家的小休斯弟弟會被打扮成什麼可愛的樣子~~


這次洋基的菜鳥們是裝扮成綠野仙蹤呀,每個菜鳥都有的扮,誰也逃不掉的!

其他球員怎樣我不管[喂喂喂],好啦,別這麼無情....


休斯扮演機器人呀,穿成這樣還蠻帥氣的!【我家休斯隨時都很帥氣的!】

戴上那一頂帽子,配上一身銀白色的衣服,真是可愛到不行呀~~~

話說,報紙上說,休斯在換裝時忙的不得了,與他『隔鄰』的穆西納還笑的很開心呢!

看出這句話了嗎,小休和小穆是隔鄰呀~~~~

我最愛的兩個球員在一起...不是啦~~是置物櫃在隔壁啦~~~

哼哼~~真是太好了~~


穆西納哥哥你要好好照顧我們家的小休斯弟弟歐~~[不懷好意的笑容]
 
 

張伯倫的獅子打扮跟他蠻搭配的說,鄧肯和小甘感覺也挺符合的。

小拉米和萊特扮成女巫,小克和井川是飛天猴,狄沙佛和奧蘭多夫是扮成士兵。

大概是這樣吧.....

然後..其他學長們還在一旁笑的很開心呢!


小休斯打扮成這樣可愛的樣子~~

他的爸爸看到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說~~

哈~軍人爸爸應該還蠻嚴肅的吧~~

 

大輔的天線寶寶,可愛呀!

無安打完封的菜鳥【人家有名字好嗎】打扮的也很可愛呢!

其實他還蠻秀氣的....

 

 

 

 

 

 

 

 

 


嚴重警告!!

以下文章充滿個人私心,不正常的言語,如不接受,請勿往下啦!

 

 

 

---------------------------------

這次的菜鳥日...老實說啦,我有點失望...

因為...........

我還以為休斯會穿上可愛的水手服裝呢(爆)...

要不然穿著粉紅小佯裝【喂喂喂!妳越說越過分歐!】也可以呀!

害我好失望歐....


而且....小休斯你包的那麼緊做什麼嗎?就不會穿著小短裙讓我養眼一下嗎?
【天音:思想好邪惡的女人呀....】

好!明年休斯不過也才22歲,說不定還是洋基,甚至是大聯盟中最幼齒的球員,乾脆明年在讓休斯過一次菜鳥日吧!

哼哼哼~~~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