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原本是2007年的九月擴編才會上大聯盟,結果提前到四月,之後休息了好幾個月,等到八月初才回到大聯盟投了兩個月,小休斯又是先發,所以因為這樣,小休斯的投球局數超過了50局,不符合2008年的新人王資格了,

總覺得有點小失望,一直很希望小休斯能拿下新人王呀,因為新人王是只有一次機會,

常常在想,如果小休斯是2007年九月初登板,這樣不但他的首次先發我看的到,今年也有爭取新人王的資格呢,即使以結果論來說,小休斯今年的表現還不足以拿新人王,但是,當時又怎麼會知道呢,所以當時的我還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呀。

所以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而已,也是自己的私心感想吧,

即使沒有新人王,但是沒關係,小休斯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的新人投手。

 


最近,我會開始貼一些去年的文章,大多是有我個人的感想和情感的文章,

不過因為是去年的文章,難免情境和現在有些不同,所以大家看文章的時候,要把情境回到去年,

當然,我會著名寫文日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