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休斯的球員卡了(大心)!!



等了十幾天,終於買到休斯的球員卡了,真是開心呀~~~

一共買了5張,還有一張大輔和一張穆西納。

至於其他人....因為個人私心所以先不買了~~~

只能說現在的球員卡越做越精緻就算了,連包裝都特多的,像我買的其中一張球員卡,就用了三層的保護,真的是非常精緻呀!

雖然我也有從網路上列印幾張小休的球員卡,可是質感和真正的球員卡就是有差。


我還有拜託店員幫我找找有沒有一張休斯的球員卡,因為我很喜歡那張卡片,雖然有列印下來,可是...我還是想要真的球員卡嘛!

畢竟...真的球員卡比較有那個質感和價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