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

 

你表現的不理想~

 

我也沒辦法幫你說話了~~

 

 

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會一直支持你的~~

 

我不會替你找藉口~~因為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我相信~你會在這些比賽中慢慢成長的~~~

 

 

21歲~~

 

休斯~~你的職棒人生才剛要開始而已呀~~~

 

也許未來會有很多的挑戰~~在這一場又一場的比賽中~

 

也許會有痛苦~~也許會有懊悔~~也許會有淚水~~

 

但是我相信也會有歡笑和喜悅的~~

 

 

無論未來如何~~無論未來的道路有多麼的艱辛~~

 

小休斯~我都會一直陪著你成長的~~

 

一起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