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休斯五月進傷兵,今年也是五月進傷兵,也是都要休息到八月才會回到先發名單。

一樣的情境,我也一樣都是在等待休斯,但是,雖然都是在等待休斯,今年和去年的心情是大不同呀!


去年的六月,我偶然的知道洋基有一個叫休斯的投手,而且很年輕,還是個備受期待的新秀,但是在傷兵,因為對名字和年紀的注意,所以我從那時候開始一直等待這位叫休斯的投手回到先發。

當時的我,雖然也是在等待休斯回先發,但是當時的我連休斯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只是因為名字而注意他,所以雖然是等待,但是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但是今年不同了,今年我已經是徹底愛上休斯了,所以當他進傷兵時,我很難過,昨天知道休斯要八月才會回來之後,心情蠻難過的,雖然和去年一樣都是在等待休斯,也都是要等到八月,但是那種感覺完全不同呀。

現在等待休斯回來的感覺很難熬,很苦澀,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投入感情了,雖然知道少了他的日子,我照樣能過,但是感覺很空虛呀。

 

我現在除了等待還是只能等待,休斯加油~~~

小休斯~~現在好好的養傷~~不要煩惱太多了~~

還是同樣的話,

無論未來有多少挑戰,我都會陪伴你,守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