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最近讀書或寫功課的時候,都放一張我家小休斯的球員卡在面前,

尤其是在讀英文的時候,這樣感覺更有動力呢!

 

這樣~~感覺小休斯在陪伴我唸書,和我一起努力呢(大心)~~~

【眾人:請大家不要理這個女人】

 

 

好啦~~說正經的~~~這樣真的會更有動力呀~~

當我疲累的時候,當我有不順心的事情,當我心情難過或是鬱卒的時候,

看看我們家怎麼看都帥、都可愛的小休斯,

想想他也正為明年的球季而努力著,

我就跟著有動力起來呀~~~

 

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