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是美國國籍沒錯,他從小在美國加州長大,

但是我一直覺得,小休斯的臉蛋好像德國人呀,小休斯的氣質感覺也很像歐洲人,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德美混血兒,或是小休斯的家族是從德國移民來的,

「休斯是不是有德國統統」,這是從我喜歡小休斯之後就一直在想的一個問題,其實會有這種想法,也是因為自己喜歡德國,所以把最愛的小休斯代入自己的喜好中,

但是小休斯看起來真的很像德國人呀,當初我在網路上發問的時候,也有幾位網友也說,第一次看到小休斯和他爸爸的時候,覺得他們還真有德國的樣子存在呢!


去年三月多的世界盃棒球賽,德國隊也有一位年輕投手叫休斯,名字不說,德國休斯和我家小休斯長的也蠻像的說,而且都一樣蠻高的,我家人還懷疑他們是不是失散的兄弟;還有八月的奧運,也有一位參加體育項目的德國選手,和我家小休斯也長的有點像呀,臉型和眼神有點相似,都是稚嫩可愛的小弟弟類型呀,

不過~~~還是我家小休斯最可愛,不過這也表示,小休斯真的長的很像德國人的俊俏呀。


雖然我問過了,休斯的家族是從英國移民的,因此也不確定他有沒有德國血統,

但是沒關係,就讓我這樣私心的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