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 (9).jpg 

《2007  TOPPS Finest RC》

 

這張卡我找了好久好久,也請卡店幫我找,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就算有看到,也是在美國的拍賣網站,就在我想隨緣的時候˙˙˙


終於~~~


讓我在台灣的拍賣網找到了這張球員卡~~~

 

 

雖然不是最初我要買的那張白底的球員卡,但是這張也很漂亮呀,而且還是亮面卡呢。

畢竟我收卡最重要的是球員卡的款式和品質,而不是邊框,所以邊框或顏色其實並不是那麼的重要,雖然我是蠻希望這張球員卡的背景是藍色的~~

可是,標這張卡的過程中,蠻多人搶著跟我標,可是,我是不會放棄的,好不容易找到這張卡。

 

休斯 (10).jpg

 

匯款完成後幾天,我就收到這張球員卡,我很開心,因為終於收到這張喜歡的球員卡了呀,因為這張卡真得很漂亮,無論是圖片還是格式。

而且,重點是這張球員卡又是半身照的卡,所以休斯的臉部看得很清楚,球員卡幾乎都是全身照,比較著重在投球動作上,像這張真的是蠻少見的,和第一張球員卡一樣都是近身球員卡呀。

這張球員卡我也很珍愛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休斯的臉部很清楚,可愛的模樣多吸引人注意這張球員卡呀,而且,休斯擺的姿勢很有氣勢歐。

總之,很開心收藏到這張球員卡,我也因此常跟這位賣家購買球員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