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 (15).jpg 

 《2007 UD BLACK Gold Auto》

 

01/10張新人國旗金簽

限量只有十張,我能收藏到編號第一張,真的是非常難得呀。

不過,這張簽名球員卡的收藏過成,可是非常花心思呀~~

 

 

首先,這張球員卡和我的第一張簽名卡一樣,都是卡店老闆娘找的。

這張卡是休斯2007年價位最高的球員卡,要賣八千元,可能老闆娘覺得我的金錢能力負擔不起,所以就退回了,因此當時我並沒有買下這張卡。

之後,我在拍賣網又有看到這張卡,而且是限量十張,編號第三的,原本我有打算要標下這張卡,可是因為最後的價錢太高了,所以我只好忍痛放棄了,畢竟當時我我還沒有那麼多錢。

誰知道,過沒幾天,我又看到這張國旗球員卡,而且編號還是第一,讓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標到這張卡。

休斯 (16).jpg

 

這張簽名卡是休斯2007年最高價位的ㄧ張簽名卡了,此卡的卡包大約要台幣好幾萬元~~

這張卡是編號第一,花了五千六百元買的,這張簽名卡也是我媽媽幫我一起合資買的,雖然很貴,但是至少比卡店便宜一些,卡店雖然不是編號第一張,但是就要賣八千元,所以這張價錢還算比較便宜一點。

媽媽說,因為這張球員卡是編號第一,非常的難得有機會可以買到,價值又高,所以他支持我買。

所以,為了標下這張卡,其他的我原本也打算買的兩張普卡和一張小聯盟簽名卡,我都忍痛放棄了,畢竟這張是限量第一張的,機會難得呀。


媽媽還對我說,要我千萬別變心呀~~否則買了這麼多的球員卡~~

我回答說,當然不會呀~~因為這次喜歡的非常深情,可以說已經是迷戀了吧,而且休斯和我的年紀很近,又是個可愛+帥氣+幼齒的球員,所以很有機會的~~


收到這張編號第一的簽名球員卡時,我的心情非常開心,開心到我拼命和朋友分享我的喜悅,大家還以為我怎麼了,這麼的開心。

會這麼開心,是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也有機會收集到編號第一張的簽名球員卡,機會難得呀。

還好當時編號第三張的卡我沒買,才能在幾天之後買下這張編號第一的卡,因為這張卡的價值更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