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 (27).jpg 

《2007 TOPPS RC》

 

這張球員卡很特別,對我來說也很有價值。

因為這張球員卡是我抽了五、六次卡包抽到的,唯一的ㄧ張休斯的球員卡,所以特別珍惜這張普卡。

 

當時因為還沒有在網路買球員卡,而卡店裡所賣的休斯的球員卡也只有幾張,而且我都買了,所以老闆娘才問我要不是抽卡包試試運氣,為了想收集休斯的球員卡,我才想說抽個幾次卡包試試運氣。

這次,花了八百元買了兩包卡包,可讓我抽到這張休斯的球員卡呀,雖然說只是一張普卡,但是我也很開心,尤其,當我收集到這張球員卡的時候,我當時只收集不到十張休斯的球員卡而已,所以更顯得這張的普卡的寶貴;抽到休斯球員卡的這包卡包,還是媽媽幫我挑的。

所以,這張球員卡可以算是花了八百元買的。

這張球員卡的收入,雖然是貴了一點,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一趟夢時代,還好有抽到休斯的球員卡,即使是一張也好,也讓我的收藏卡又多一張了,開心呀~~~

 

休斯2007年出的新人卡,

背面的成績都是他在小聯盟的成績。

休斯 (28).jpg


雖然是張普卡,可是感覺這張卡並不多見,因為我蠻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球員卡的,

而且這張球員卡做的也很漂亮,感覺休斯的球員卡都做得很精緻,

休斯拿著球站在投手丘上,配上他那帥氣的臉蛋,真的是非常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