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53).jpg

《2007 U  ltimate Auto RC 》

 

123/299限量的簽名球員卡。

這張簽名卡可以說是我最想要最想要的ㄧ張簽名卡了~~~

因為這張卡的樣式很漂亮,旁邊的金色圖樣很氣派,所以我非常想收藏呀~~

 

我也有請卡店幫我找這張簽名球員卡,因為想說賣卡的店比較有管道,這種限量的卡應該比較找的到。

不過卡店的人跟我說,這張是簽名卡,而且又有限量,所以比較難找。

當時只是收卡新手的我,還天真的說,不一定要簽名,我只是想收集這個圖案的球員卡。

還不知到簽名卡就是只有簽名卡,不可能在出普卡呀~~

休斯 (54).jpg

 

後來有在網路發現這張球員卡,當時我的心情就和發現到那張國旗簽名卡一樣開心呀~~

二話不說的就下標了,本來想問賣家可不可以提前結標,但是賣家說不行囉,因為很多人競標,所以我只好等待囉。

這張卡花了兩千三買到,價錢還算可以~~

編號很巧的是123,雖然說比較希望收藏到和休斯相同背號的編號,不過是可遇不可求囉。

 

這張簽名球員卡對我來說還有另一項意義,那就是,這張簽名球員卡是我收藏到的,休斯第一張限量簽名卡。

這張球員卡我非常的喜歡,不是因為他是張限量球員卡,而是在於這張球員卡的樣式很棒,休斯準備投球的帥氣動作,抬起腳和拿球的漂亮弧度,在配上球員卡旁邊的金色圖樣,顯得這張球員卡非常漂亮。

休斯抿嘴的表情可愛呢~~

 

這是我自己的感受,這張球員卡給我一種清新的視覺享受,

休斯那可愛的簽名,帥氣的投球姿勢,

這張卡我非常的喜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