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77).jpg 

《2007 UD Future Stars Auto》

 

這張休斯的簽名球員卡是在網路買的。

這張球員卡也是在一千元以下買的,價錢在預算內。

為什麼想買這張簽名球員卡,我個人覺得,這是張比較特別的簽名球員卡,因為不像其他球員卡一樣是彩色的,是黑白的,感覺有點像是復古的簽名球員卡。

 

休斯 (78).jpg

 

而我想收藏這張球員卡的原因,就是這張簽名卡和我收藏的第一張休斯球員卡的圖片和款式幾乎是一樣的,感覺蠻有一種親切感的,所以我才會想買下這張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雖然沒有其他球員卡那麼華麗,但是在我心中這張球員卡還是很棒呀。

我很喜歡這張球員卡的格式,因為我覺得這張球員卡的格式很不錯,尤其是球員卡下方標誌更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