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 (91).jpg 

《2005 Topps Chrome Trade》

 

這張球員卡是休斯2005年的球員卡,

我很愛這張球員卡呀,這張球員卡是張亮面卡,很漂亮的一張球員卡。

 

球員卡背面休斯的大頭照也很可愛呀,雖然是2005年發行的球員卡,但是成績不是紀錄去年的成績,而是紀錄當年2005年的成績。

這張球員卡是休斯十九歲發行的,感覺這張球員卡中的休斯酣酣的,很可愛,像個小朋友,而且不是投球動作的球員卡,讓我覺得這張球員卡很像是張藝術照,很漂亮也很精緻的一張亮面球員卡呀。

這張球員卡也作了不少版本的數量,當然我也是想都收藏啦,不過,有點困難說,因為,這張球員卡也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所以即使價錢有點貴,我還是買下囉。


休斯 (92).jpg

 

我收集到的這張球員卡是張亮面卡,即使不是限量的,也許只是張普卡,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這張球員卡的價值很高呀,因為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之前在外國拍賣網站看到一系列的球員卡,原本想說能收藏到普卡就不錯了,沒想到還可以收藏到到亮練面呀,我很開心呀。

這張球員卡的下方,有洋基英文字母的銀色標誌,亮亮的,也作的很漂亮,讓我更加喜愛這張球員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