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13).jpg 

《2005 JUST Miners》

 

收集這張卡的過程真是充滿了喜悅呀,很喜愛這張球員卡,所以幾乎是天天到奇摩拍賣網尋找,

我想,這就是所謂找卡和收卡的樂趣吧。

 

 

休斯 (114).jpg

 

當初在奇摩拍賣網站都找不到這張球員卡,而到其他拍賣網就找到了,當下的心情是開心呀。

但是,因為沒有那個網站的帳號,所以只好請朋友幫我代標囉,因為不是自己的帳號,所以無法看到過程,還有買賣的狀況,所以只能等待朋友的消息啦。

不過,只要能買到休斯的球員卡,我想等待多久我都願意的。

這張球員卡我還有收集到一張簽名,因此,其他介紹就留到簽名在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