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 (155).jpg 

《2008 UD BASEBALL HEROES》

 

這張球員卡有個特別的意義,

因為這張球員卡是我2008年所收集的第二十張休斯的球員卡,

今年休斯的球員卡比較少,我也終於收到第二十張了。

 

 

這張球員卡也有很多不同邊框顏色的款式,而我在台灣目前只看到黃色邊框的這張,

球員卡上面除了休斯的名字外,還有他大聯盟的首勝的日期,話說今年等這一勝真的是等了很久呀。

這張球員卡是休斯投球的準備動作,雖然之前就有收集過類似的卡,但是我卻覺得這張球員卡的休斯很可愛呀~~

 

休斯 (156).jpg

 

這一系列的球員卡,背面都沒有紀錄球員的成績,而是一些關於球員的小故事,

我覺得不錯,因為一些小故事可以讓收卡者更了解球員呀。

不過休斯今年發行的球員卡,背面的小故事大多都是4月26日的大聯盟初登板,和5月1日的大聯盟首勝這兩個故事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