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15).jpg 

 《2005 Just Miners》

 

這張雖然是貼紙簽,但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張小聯盟簽名球員卡。

 

當初我在外國網站看到這張球員卡就想買了,可是因為不會在國外拍賣網站買球員卡,所以只好放棄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球員卡呀,所以我就想在台灣網站找,但是找過了各個網站都找不到,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幾乎是每天上奇摩網站找看看有沒有這張球員卡,也因此,還讓我也買下其他不錯的球員卡呀~~~

我大約找了半年多,我才發現這張球員卡,心情當然是很開心啦。

 

休斯 (116).jpg

 

雖然這是貼紙簽,大部分的收卡人都不太喜歡收藏貼紙簽,但是,對我來說,收集這張球員卡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簽名,而是想收集這張球員卡啦。

我很喜歡這張球員卡,因為這張球員卡的休斯真的非常可愛,而且又是半身的球員卡,表情看的很清楚呀~~~


還有,這張球員卡不是投球的動作,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休斯這樣拿球的動作的球員卡,感覺這樣很像是藝術照,很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