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01).jpg 

《2006 Bowman》

 

休斯小聯盟的球衣卡,也是我第一張收藏到的球衣卡。

 

這一系列真的發行了很多的版本呀,可是我都想要收藏,

還好價位都不會太高,所以我才可以收集比較多張的普卡。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想要收藏一個球員當年的一套的球員卡了,同一系列的球員卡多收集幾張,也是很不錯呀~~~

 

這張球衣卡的球衣是橘色的球衣,很不錯,

旁邊的英文字大概是解釋吧~~~

 

休斯 (102).jpg

 

而且這張球衣卡的內框是綠色的,也很漂亮呢,

這是我收藏的休斯小聯盟第一張綠色內框的球員卡,

雖然沒有亮面,但是也很漂亮呢。

 

只要是休斯的球員卡,無論是什麼顏色都非常好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