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一個蠻奇怪的夢,不過蠻好玩的,我夢到小時候的小米和房祖民耶!

我覺得那內容蠻好玩的,我把我夢到我劇情和你說一下歐!


我一開頭是這樣的,好像有記者在訪問小米和房祖民,那個記者就說,『我們現在要訪問的是明星的第二代,請2為小孩先自我介紹一下!』

房祖民就很大方說,『大家好!我叫房祖民12歲[手還搭著小米的肩膀]』,然後小米就很害羞的說,『大家好,我叫洪天祥,6歲。』

小米還說,『房祖民每次都欺負他!所以他不太喜歡和他一起玩!』

然後呀,就換洪金寶說和成龍2人,洪金寶說,『他現在要和成龍和元彪要談電影的話,都會叫天祥和祖民去玩,可是天祥都說不要,天祥
說因為祖民都要欺負他!』

成龍也說,『我也有和祖民說他是當哥哥的,要好好照顧天祥,不可以欺負他,可是....』

結果場景換成長大後,有記者問房祖民說,『聽你爸爸說,你以前是不是常欺負洪天祥呢?』

房祖民立刻說,『我沒有啦!我哪有欺負他!』

不過記者問小米時,小米說,『有耶!他每次都這樣捏我好不好[說著他還捏小布的臉]』

然後小安就再心理,『想難怪你這麼喜歡欺負小布呀...』

不過後來記者問房祖民時,他就說,『其實有啦....因為我爸對天祥很好,所以我有點吃醋嗎...』

結果小米就說,『為這個理由,我被他欺負10年呀!』

小瑞就說,『所以你現在才要欺負小布呀!』


好奇怪歐!我怎麼會做這種夢呢?我只是幾天前看房祖民的新聞,就想說他和小米小時後是不是也是一起玩,房祖民會不會欺負小米呢?結果就做這樣的夢,不過這個夢裡的小米很可愛耶!因為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