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TENSION擁抱後當天晚上我還是十分開心,不過當我睡覺時,仔細想想,這是我第一次和爸爸以外的男生抱抱耶!
哈哈!我爸說他很忌妒TENSION,因為TENSION搶走了他的女兒的心!

對了,我的月考也快到了,昨天簽名時我對小布布說加油,小布布也對我說你也要加油,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讀書拼這次的月考,因為有小布布鼓勵我!

不過我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我和他們擁抱過,這一直是我的夢想耶!之前都是寫小說幻想,但這次是真的!
真的是『擁抱過溫度就留在懷裡』!

那天簽唱會呀,我站起來只到小米的胸前,所以抱的時候,我的臉剛好在小米的胸前!超緊張的!我只想對小米說,你的胸膛真溫暖阿!

好像和情人抱抱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