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居然會想些關於軍中的小說,主角都想好囉,難得寫一篇全都是男生的小說耶~~【其實之前的小說還不都是以男生為主ㄇㄟ】

我這個超龜毛的人當然是力求完美囉,想寫出符合現實的情節,不過對軍中制度不是很清楚的我,除了上網找資料外,當然也就是問我爸和我哥囉!

他們還覺得奇怪,最近我怎麼老是問他們關於軍中的問題,因為我是女生,又不用當兵,我就跟他們說啦,『我要寫軍中小說,所以要了解軍中的制度嘛!』

不過我這一說可把他們嚇一跳呢!
呵呵~~這也難怪啦!
一個16歲的小女生,應該是會寫愛情小說之類的文章吧,居然會去寫關於軍中的小說。
不過我也是愛情小說寫蠻多了呀,在說,軍人小說和愛情小說我還對軍人的小說比較感興趣呢!

好啦!
我知道我跟一般的女生不同,我是心理比較男性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