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夢到一個有點離譜但也很棒的夢,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想帶兵了還怎樣,我居然夢到我真的軍校畢業,到軍中當連長,而且,帶了一連兵,不過,這還不怎樣【真的不怎樣嘛~明明就爽的要死】,重要的是,我帶的兵裡面,居然有一個是我高中時暗戀的男生。

哇勒~~~~這實在是太....該怎麼說呢,實在是又開心,又覺得不可思議啦!
難道是因為我太想當軍人,加上我太喜歡他了,所以導致我做這種夢嘛?

不過在夢裡,當我看到他的時候,那種感覺真是給他超尷尬的說,畢竟暗戀的對象變成自己帶的兵,這種感覺還真的是有點怪怪的呢~~!

呵呵~~
算了,不管怎麼說啦,這個夢還真的不錯啦!居然還夢到一段,是有個小兵他拜託他拿信給我,害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呢~~

這夢也真不錯啦!希望往後還能多多【?】夢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