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2005年是從我有記憶以來,過的最快、也最豐富的一年,這一年內,我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歐,不管是高興還是悲傷的事情,包含很多我一直覺的“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也都在這一年中生了,所以我覺得今年真的是很豐富的一年說!

過了今年,我想我在也不會說什麼“絕對不會發生的”這句話吧!

像我怎麼也想不到,以前那麼討厭韓國的我,在今年一月時,因為一部戰爭片─太極旗,生死兄弟,不但喜歡劇中的兩位男主角,更從此迷上韓國這個國家,到現在只要是關於韓國的相關事物或資訊,說實在的我都會挺有興趣想知道的,至於到底迷不迷嘛...,就在說囉!

還有還有,以前原本對美國、歐洲這些國家、和演員歌手完全沒興趣的我,在今年的六月左右吧,也因為偶然的看到一部關於軍事的電影,剛好畫面就是一群美國軍人在行走,當時也是因為喜歡軍人,所以才看的,但就是因為這一看,讓我也從此也迷上美國、歐洲等國家了,至於有多迷,應該不用說吧,就像我當初迷韓國一樣,相關的資訊和明星的消息我都想知道,不只如此,最近我還狂聽英文歌曲,或是西洋的老歌和古典音樂【不但可以休閒還可以學英文ㄋㄟ!】,而且外國拍的軍事電影可以說是超多的呢,到現在,不只是軍事電影,連ㄧ般溫馨好看的外國電影,或是題材我喜歡的電影等,我也都會喜歡看,而一些以前我爸媽看過的的外國電影,現在都換我在看了呢!想想以前我爸媽在看時,我都沒興趣看的說...

【怎麼我迷上一個國家,都是因為看了他們拍的軍事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