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要是斷背山在屏東有上映的話,要帶我去看,我聽了當然是很高興呀,不過...想想這部片子事關於同性戀的,而且又有些床戲和吻戲說,所以我老爸要是去看,應該有點尷尬吧,要我爸那種保守的人看兩個男孩子談戀愛,他應該會很不習慣....

哈哈,害我當下有點猶豫說,所以很小聲的跟我媽說不用...,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看,畢竟我對這部片子真的很有興趣,後來想一想,我覺得還是電影院看好了啦,雖然我有點擔心自己會哭到不行,不過....去電影院看更有氣氛呢!

所以,經過一番考慮,我覺得還是要去看好啦,雖然到時候真的是會點尷尬,可是如果不去看,怕自己到時候會後悔,畢竟在家裡看和去電影院看是不一樣的,反正我這輩子目前也才看一、兩次電影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