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天,表演藝術的期末考,超緊張的~~~

我是第十七組,然而,看完其他人的表演後,覺得自己真的是太混了,如果可以,真不想表演呀!


我們這組是跳企鵝舞,雖然練習過蠻多次,我也幾乎背起舞步了,可是,也許真的太緊張了,而且又冷,我有好幾個地方還跳錯,真的是好丟臉歐~~~

而且還有錄影作紀錄,以後都會一直被保存在系上,真想把我的那段刪除呀~~~

雖然以前跳健康操也是在大眾之下跳的,可是那是全班全校一起跳的,而這次是只有我們五個人,而且有一大堆觀眾維在周圍。


算了,反正都跳完了,在懊惱也沒用囉!

至少,我跨出了這艱難的ㄧ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