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抱怨文















人的思想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變的成熟,但是我呢?我的心態還是和以前幼稚。

說我專情也好,說我執著也好,但是我相信更多人認為我還是個小孩子吧!


我記得放假前的中文口試,老師問我最有印象的是哪一課,我回答運動家的風度。

想想真是心虛呀~~~

因為我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運動家的風度呀!!


我只會幫自己喜歡的人加油,其他人表現得如何我根本不管。

甚至˙˙˙˙˙如果成績比我喜歡的人好的話,我還會對他有點反感呢~~


我知道自己的心態很不好,像個小孩子,但是我也沒辦法,這就是私心吧~~

期待等我將來在長大一點,也許才能真的懂得運動家的風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