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不懂,我真的無法理解,

身邊的許多朋友,都在看中華職棒或中華職籃,我發覺他們支持一個球員到瘋狂的程度,支持到可以說是有點誇張,

即使那位球員成績不理想,被批評,我的朋友還是把他當成寶一樣的捧、支持,

當這位球員被其他網友批評、汙辱時,我這位朋友會生氣的反駁,為此生氣的大吼大叫,

即使那位球員他犯了錯,無論是在球場上還是在球場外,我朋友也可以無怨的支持他,


那時候的我無法理解,真的!


可是現在的我可以理解了,我可以理解那種方狂了的喜歡和支持了!



現在台灣人最瘋的美國職棒中,我喜歡洋基投手休斯,而不是大家愛的要命的王建民,

我知道我的想法會讓人無言,一定有人在想,為什麼不支持王,為什麼喜歡一個美國人更勝過台灣人,

我的回答是,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就是感覺吧,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是因為休斯這個名字而注意到這位小投手,可是到後來變成越來越喜歡,喜歡到幾近瘋狂的程度~~~

也因此,我可以理解到朋友們支持自己喜愛球員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