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進入傷兵~~

原本是說15天的傷兵名單~

原本只是說讓他調適心情,和治療輕微肌肉拉傷~~

沒想到居然是肋骨骨折,而且可能要休息到七月~~

天呀~~去年也是五月進入傷兵呀~~~~

為什麼啦~~難道這是宿命嗎~~~


原本期待著小休斯五月大復活的~~~

還有生日當天先發勝投,被大家抱起來﹝?﹞慶祝的畫面的說~~

嗚嗚~~我又哭了啦~~~

這幾天都不知道自己留了多少眼淚~~



小休斯乖~我給你愛的秀秀~~

不要管那些球迷的批評~~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因為~這就是真心的支持呀~~~

不是因為名氣和成績~而是因為喜愛球員本人~~

所以~~即使目前四連敗~~我還是無怨無悔的支持你的~~~



小休斯今年球季真不順利~我的生活也是呀~~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是支持休斯的~~

休斯加油~~把身體和心理的傷都養好~~

未來還很長遠呀~~~



不管未來有多少挑戰~~

只要小休斯你不怕痛~~

我都會一直默默的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