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小休斯敗投被罵~

我就會好難過好難過~~

為此~~我不知道流了幾次的眼淚~~



雖然...很開心我們家小休斯是全大聯盟最年輕的投手~~

可是~最年輕那也意味著~最沒有經驗呀~~

這是每個人都告訴我、也要我接受的事情~~

我當然也明白~~~

所以~~即使期待著小休斯能拿到二十勝~~

但是~~也好擔心他會表現得不理想~~


即使現在~~

我卻自私的希望他留在大聯盟~

而不是希望回小聯盟磨練~~


完全不顧小休斯的感受和需求~

而是希望他留在大聯盟~~

其實是因為我完全相信他呀~~

我覺得小休斯抗壓力很夠的~~


結果....

一直說大家忽略小休斯的年紀~給他過大的壓力~~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樣呀~~




小休斯~~

好好養傷吧~~~

期待你的大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