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長的很可愛,這是吸引我愛他的原因之一,

 

但是我會這麼愛休斯,不只長相是我喜歡的類型,連個性也是呢。

 

休斯不像其他球員一樣活潑,每次鏡頭照到休息區,小休斯總是安靜的坐在位子上,像個可愛的學生,

 

休斯的三振功力很好,但是小休斯他每次三振對手之後,是低調的轉圈圈,而不是大吼歡呼,當局化解危機之後,也都是安靜的走回休息區,

 

....好低調呀,果然是符合我喜好的類型,

 

不過,要是小休斯改天也想來個歡呼吶喊也可以的,因為,人帥,高調或低調怎麼樣都帥呀!

 

之前那些舊愛球員的比賽,我最多也只是偶爾看看而已呢,

 

可是小休斯的比賽,我不但看的很仔細,甚至還會上洋基的官方網站一在重複欣賞小休斯的比賽,甚至還拿手機錄影,然後很關心他的成績,

 

小休斯勝投,我就開心的不得了,當我知道他那場比賽是敗投後,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難過呀!

 

多麼可愛又帥氣的休斯呀~~他可愛的模樣真的是會激起女孩的母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