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小休斯的2009年的第一場比賽,對我來說大聯盟才算開始。

不過,我超級緊張的,先是緊張自己的德文成績還有休斯的比賽呀,

我還是對小休斯有信心呀,無論那些台灣的建仔球迷怎麼說,我都會繼續支持你的,

也許我的心情很容易被偏激的批評影響吧...但是我相信休斯ㄧ定會爭氣的,

經過一年的磨鍊,相信你有所成長的。


小休斯要加油歐,不要自己太大的壓力,就按照自己的節奏去投球,也謝謝教練沒有給小休斯極大的勝敗壓力,

當然,能有勝投是最棒的,畢竟去年都沒有勝投的進帳,難免還是有點小私心,也表現給所有台灣球迷看看,

但是,勝敗還是其次,我只是想看你投一場又一場的比賽,默默替你加油,無論是什麼樣結果,我都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休斯~~加油~~
 

 

philhughe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