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哭了好久.....

因為ㄧ位很要好而且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他留言給我~~

他留言說希望休斯被○○~~好讓王回來~~~

看的我是超心碎的~~~

這也是我當初擔憂的~~我知道它是王迷~~所以一直沒主動跟他提起~~~

本來是喜悅要跟他分享我的心情~~~

雖然這樣的言論他不是第一個~~但我們兩人也認識了2年多~~

而且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

他的留言~~讓我想分享喜悅的心~~有種被糟蹋的感覺~~~

雖然他之後向我道歉了~~說只是ㄧ時的情緒失控~~~

但是......我的心情整晚還是很難過~失落~~~

連我的家人都被我嚇了一跳~~~

只能說..我們的友誼不過如此吧.....

網路的朋友~~~如果沒有共同的偶像或興趣~還是無法深交的~~~

我看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