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主投五局,五安打失四分,六個三振,一個保送,無關勝敗,防禦率5.45。


休斯的第一場六月出賽,這場比賽雖然只投五局,投球數達95球,但好球非常多,也投了6次三振,不過都是在壘上沒人的時候,小休斯就是這樣,好的時候就很好,一二局都是三上三下,各投出兩次三振,但是ㄧ有狀況無法馬上穩定住,小休斯這場比賽也只有第三局不穩而已,第五局的滿壘局面只失ㄧ分有守住,小休斯太緊張了,投了兩次觸身保送,就是年輕投手的不穩定吧,畢竟小休斯目前遇到的對手年紀都比他大呢。

話說…這場比賽呀,休斯第五局退場之後我就去睡覺了,但是怎樣都睡不著,於是又下樓看比賽,就看到追平了比數,總算可以安心睡覺囉,我的新歡之ㄧ鐵爺,替我的小休斯打回四分,讓休斯無關勝敗,鐵爺我愛你呀!!


球評說小休斯雖然嘴上說不多想,但從投球的內容上它還是在意的【真的是身體比嘴巴誠實】其實我也一樣,說不在意休斯的勝投是不可能的。

小休斯的投球內容和其他投手不同呀,例如休斯他先投兩壞球但解決打者的機率,比先投出兩好球解決打者的機率還高,小休斯真的是想太多了吧,兩好球之後就一直想投的非常完美,想要三振對方,邊邊角角的球容易投成滿球數,所以球數就用的多。


小休斯這場狀況不太好,但是我不會太過難過,也許是這幾天流了太多眼淚吧,也許是因為休斯最後是無關勝敗,也許是我還想著上一次的八局無失分吧….

最近..輸球哭,贏球也哭,我發現自己對比賽、還有言論都看的太重了,這場比賽一直給休斯正面大特寫,看著小休斯稚嫩可愛的臉蛋,我不禁想起當初喜歡他的原因,就是因為名字,這麼單純,後來是慢慢的喜愛休斯這個小投手,2007年的時候,休斯贏球我可以開心ㄧ整天,輸球也只難過ㄧ小時,真希望自己找回那種熱情與樂觀的心態來看比賽,而不是被媒體和球迷的言論影響。


小休斯加油~~~無論如何你都比去年進步了,你的成長,還有那謙虛又上進的態度,相信大家都看的到,至少今年已經拿到3勝了,34局投出了31次三振,還有單場九個三振,以及八局無失分的代表作,已經很棒了呀!!

無論別人怎麼說,我都會相信你是最棒的球員,即使…未來可能會先讓出先發的位置,但我先信都是暫時的,畢竟你還那麼年輕,最近心情失落的時候,聽到一首新歌,讓我有些覺悟,【把心拉近,手握緊,有什麼事情搞不定,一個小小決定就能改變彼此的距離,把心拉近,頭放低,有什麼難關過不去,我們眨眨眼睛才發現彼此多靠近。】

休斯加油,手握緊,吸取每場比賽的經驗努力的撐過去,相信沒有難關你過不去的,因為你是那麼有天賦和資質,

休斯,希望我下ㄧ次在為你流淚,是因為你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喜悅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