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鼓起勇氣~~上了許多台灣美國大聯盟的討論區~~~

我發現~~~偏激不理性的球迷只是很少數~~

絕大多數的球迷其實都是理性的~~都發表還是喜歡休斯~也對休斯有好感~~

也都希望或是看好休斯能有好表現~~站穩大聯盟的~~~

台灣球迷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的不理性~~就算有~~也是少數~~

我想~~我之前真的是太衝動了吧~~我也曾經因為一些球迷的言論~~對王也是有些反感~~

因為我太心疼休斯受到的委屈~~~難怪有人可以為了愛情做出瘋狂的事情~~~

我對休斯那種偶像的愛~~就足以讓我這麼衝動~~不顧ㄧ切的和別人爭論~~~~

但是...仔細想想~~我們也只是球迷而以呀~~~

我能做的只有支持而以~~不是嗎~~~

我快二十歲了~~希望自己能成長~思想成熟一些~~~

不要為了挺某個人而去傷害某個人~~~

十二點了~~在看休斯今天後援比賽的重播之前~~寫了一篇小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