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都在重播撞球比賽,我終於看到柏成之前的比賽了,真開心!!
原來柏成那麼厲害,預賽七連勝耶!
還好有重播歐~~不然我就看不到柏成的比賽了,看不到他這麼棒的球技!

柏成真的好厲害呢!是唯一一個預賽都沒敗的人耶!

不過有一場,柏成跟一個美國的選手比賽時,柏成在第一局要打一個球【9號球】,不過~~柏成好像碰不到球,他還一直校【我還怪他怎麼不打了,原來是勾不到球呀~~】,還要借住推竿器,球評還糗他『有點身材的問題』,柏成當時笑的好尷尬歐~~【可愛 >///<】

呵呵~~
第二局好像也要用到,我爸還還說他身材太矮小了,呵呵~~不過小歸小,他很有實力的啦!

他還因為自己的失誤而讓對方追回一局,當時他懊惱的樣子,看的我好心疼歐~~
可是又好可愛歐~~~【反正柏成就是可愛ㄇㄟ】

真希望往後也會再繼續重播,然後我都能看到柏成的比賽呀!
不過有時候我是邊看邊拍照勒,呵呵~~電腦上很難找到照片,最多也只有報章的而已,所以我就自己拍ㄇㄟ!

柏成真的好可愛歐!可愛到不行啦!【>///<】
我很懷疑他真的26歲了嗎?實在是看不出來耶,好想才國中剛畢業而已說~~
哈哈~~

總覺得他好像比我還小耶~~
柏成他跟我平高,說不定我們站在一起,別人會已為我們是青梅竹馬歐【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