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把頭髮剪的更短了,看起來更像清純的高中生呀~~

休斯今天投了1.1局,不但投滿一局,也壓低世界大賽的防禦率以及季後賽的總防禦率,休斯今天也投出世界大賽的第一個三振,真的很棒~很值得紀錄的一刻呀~~因為這都是休斯的突破與進步。

 

 

小休斯的表現也比前幾場比賽進步很多了,可見小休斯有記取之前的經驗以及聽進教練的指導,我想只要找出自己的問題所在,相信小休斯可以突破的!

休斯今天有好表現,相信球迷與教練都很開心,畢竟小休斯今年可是牛棚重要成員之ㄧ呀,雖然我無法現場直播的看比賽,但是知道休斯有好表現真的很開心呢,我想真正支持一個球員就是這樣,無論他表現的如何,就是給予支持和鼓勵。

 

 

今天早上八點的課,是我和我同學這組要上台發表期中報告,我只是站在講台上報告而已,心情真的是超級緊張的呀,

所以…小休斯和其他球員們在那麼多人面前比賽,還有著非贏不可的心情,那壓力可想而知的大呀。

 

 


這場比賽是洋基世界大賽第五場比賽,休斯世界大賽第三場出賽,

洋基接著要回到主場,進行第六場世界大賽的比賽,

祝福洋基早日封王,也祝福小休斯能夠有更棒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