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休斯投了3.2局,沒有失分,真是棒呀,看來休斯的心理素質還算不錯,雖然一開始投了個暴投..不過畢竟小休也才21歲嗎,難免會緊張呀~~
【天音:我覺得你比他更緊張!】

看到自家的【喂喂~~~】小可愛有好表現,身為球迷的我好像比洋基的教練們還要開心呢~~






可是...我因為上學而沒看到,
唉~~真是可惜,沒能看到小休的精采表現....



希望明天的比賽,洋基也能贏球,然後打進第五戰,甚至是第二輪和第三輪的比賽,這樣我才能多看休斯投球呀~~~
↑超級私心!

 




 

這是洋基第四戰輸了之後的訪問片段~看得出休斯有點失望難過~~眼眶泛淚呢~~

休斯弟弟~~你替洋基拿下了唯一的ㄧ勝~~很棒的啦~~

 

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愛你(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