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投手Phil Hughes小休斯的專屬部落格

﹝理想中的80個文章分類﹞

 

這裡是我的棒球小天地~~是一個完全屬於休斯的專區~~

專放我最愛的投手休斯的所有相關資料和照片,還有我的比賽感想和私心介紹~~

休斯超級幼齒可愛~~紐約洋基未來的王牌投手~~

清秀可愛的*加州少年*

最最幼齒的*洋基投手*

潛力無窮的*未來王牌*


【自我介紹】【文章分類】【最新文章】【月曆】【部落格相簿】【部落格影片】

【留言板】【最新回應】【我的訂閱】【統計】【更新日期】

【休斯的官方網站】【休斯的相關網站】【休斯的部落格】【休斯的近況】【休斯,謝謝你】

 

 

 

 

 

 

 

發表 迴響 回應 引用 收藏 貼文 推文 人氣 轉寄給朋友

 

當日人次

單篇人氣

累積人次

 

全站分類

個人分類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

歷史上的今天

 

推薦上專欄

推薦此文章

收藏此文章

E-mail轉寄

轉寄至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