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kyrie-.jpg

雖然說這部影片是悲劇收場,但是劇中有不少帥哥和熟人呢[這才是重點]~~~~ 

 

 

 

 

valkyrie- (1).jpg

首先男主角阿湯哥,雖然我不算他的影迷,但是他真的蠻帥氣的,穿起軍服更是帥氣呀,這是我第二次看他主演的電影,第一次是看軍官與魔鬼,喜歡他在這部電影裡充滿自信的樣子,尤其是最後看到部下替自己擋子彈的真情流露,和對死亡的猶豫,阿湯哥詮釋這個角色非常成功。

 

 

 

 

valkyrie- (4).jpg

還有就是男主角的小副官,整部電影我都在注意他,他真的很可愛呢,雖然感覺是被逼的加入這個刺殺行動,導致整部影片老是都苦著一張臉,很像憂鬱小生,不過他還是非常忠心的陪著主角一起前往狼穴安裝炸彈,他到最後還幫主角擋子彈,真的是非常有勇氣,真的非常感動我呢 

 

 

 

valkyrie- (9).bmp

演戰地琴人的好軍官Thomas Kretschmann,他也有在這部裡演出,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演員表,我還認不出來說...不過他這部算是比較親納粹吧,但還是一樣帥氣呀,而且~還有在游泳池游泳的露點演出,真的是很養眼呢,只能說帥哥就算演壞人還是討人喜歡。

 

 

 

 

valkyrie- (7).jpg

很巧的,前天看的德國片沒有耳多的兔子裡,演男主角搭檔,可愛小狗仔的記者也擔任一個副官角色,不過他的戲份不太多,片頭出場一下,接著要等到影片才能看到他囉,雖然..是他最後執行槍決主角的指令口號,但還..他真的是很可愛呀,他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德軍了。

 

 

 

 

valkyrie- (10).bmp

其他德國軍官,雖然不太認識,但是穿起軍服就是好看,看到劇中主要角色用眼神傳情..不是啦...是用眼神傳達訊息,納粹唯一的好,就是製造出一堆帥氣德國軍服吧。

 

總結一句話,軍官帥氣,副官可愛,德軍+軍服超萌的呀!

 

 

 

 

 

小副官.jpg  

這兩位都已經名花有主是別人的小副官[為什麼用詞這麼曖昧],也是我這部電影最喜歡的角色,兩位演員的戲份雖然不是很多,但是都到最後一幕開始搶眼,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位是愁眉不展又一臉無辜的憂鬱小副官,一位是粉嫩秀氣又忠心的可愛小副官,兩位小副官都很忠心看起來又好馴服【?】,真的是很不錯的搭檔【配對】歐。

 

總之~~兩個小正太副官雖然屬於不同的立場,但是都超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