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熬夜到2點多看足球賽,不過...在看完球賽後,只能說根本無法入睡....

6月30的那場比賽,是德國對阿根廷爭四強,雖然之前說,誰贏都可以,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德國贏,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德國呀!

兩對的實力都很好,上半場以0比0結束,到了下半場後,大約過了六分鐘吧,阿根廷隊靠著角球得分,之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眼看著只剩20分左右,比賽就要結束,德國又一直攻不下分數,看的我是越來越緊張,甚至有「會輸了」的想法,幸好...不是啦...很不幸的,阿根廷的第一守門員受傷換了下來,接著,就在比賽快結束前10分鐘左右,德國靠著巴拉克和克洛斯的聯手得分,終於追平了,就在那一刻,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終於追平了!

延長賽30分鐘都無法分出勝負,終於到了PK賽,雖然主播一直說德國比就有優勢,因為他們的守門員萊曼是曾經擋下12碼罰球、是個很有經驗的守門員....說了很多他的成績和實力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一開始是德國的諾伊維爾先踢進一球,不過後來阿根廷馬上又踢進一球後,我開心一下馬上又緊張了,接著是德國隊進攻,隊長巴拉克也成功踢進了,然後換阿根廷進攻,不過這次萊曼成功的擋下了,接著德國的波多爾斯基和博羅夫斯基也成功踢進了,比數是4比2,接著換阿根廷的第四個人,雖然踢的還算不錯,但萊曼更厲害,成功的擋下那球,讓德國贏了這場比賽。

雖然兩隊的實力都不錯,但我覺得還是德國比較厲害啦,而且,雖然讓對手踢進了2球,可是雖然是進球,但是德國的守門員萊曼都猜對了邊,所以他真的很厲害【這才是最想要說的】!

就這樣,雖然德國贏球,可是我卻一點也睡不著,因為看了一場太精采的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