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5).jpg 

《2007 Bowman Sterling》

 

說實在的,我是個收卡的新手,對什麼球員卡的種類或系列都不是很清楚,所以,雖然我的球員卡收集這麼多張,但都球員卡的名稱都還是網路查的呢~~

 

這張球員卡做得很精緻,我覺得是休斯的新人卡中,做的最漂亮的一張亮面卡,這張球員卡的動作是準備投球的動作,而不是像之前球員卡,都是抬腳的準備動作。

 

這張球員卡是網路買的,這張球員卡是和另外兩張休斯的球員卡一起買的。

我很喜歡這張卡,除了是因為這張卡很漂亮之外,更是因為這張卡的款式和我的第一張簽名球員卡的款式一樣。

這張球員卡是鐵面的銀卡,很漂亮、很精緻,感覺這張不像是一般球員卡,是張很有質感的球員卡呢~~

 

休斯 (6).jpg

 

雖然休斯的臉部不是很清楚,但是他投球的動作非常的帥氣呀,我記得,卡店老闆娘曾跟我說過,球員卡都是取該為球員最精華的那個姿勢來製做球員卡的;不過…為什麼休斯的球員卡幾乎都是抬腳的動作呢,希望以後能多出幾張休斯的近身球員卡。

卡的背景顏色是漂亮的銀色,在配上類似本壘板的圖案,底下的棒球的圖案,配上休斯的名子,

休斯看著前方,充滿自心的投出手中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