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之前說的影視明星外,還有關於球類運動的,原本我以為今年對棒球的熱誠會淡了,所以應該是不會在想去球場看棒球了,可是誰知道,我居然會喜歡上統一獅的林岳平,讓我對棒球的熱情又回升了,所以又在次去球場看球,這也是我沒想到的,我還會想在去看現場的球賽,而且還是替其他球隊加油!【好巧不巧的,那天統一獅的對手居然就是兄弟象,難道這就是命嗎==】

就連撞球,我真的想都沒想過我會喜歡上這個運動【天音:你確定是喜歡運動嘛?因該是喜歡人吧?】,因為我對撞球的規則根本是完全不懂,也覺得就拿個球杆在那擊球而已,根本就不刺激【等我了解規則後才真的覺得刺激】,不過這也是因為我爸一直看所以我在偶然之中也就喜歡了【至於是什麼偶然嘛...恩...去看看我之前關於撞球的文章就知道啦,還不都是因為因為〝某個人〞ㄇㄟ!】

打完了這些回顧,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當時那麼堅持“絕對不會”的我,現在居然都會了!所以啦,這真的證實了是上的ㄧ句話─『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絕對』、『也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而且以前我一直堅持喜歡這個偶像後,就在也不要喜歡其他偶像了,當初的我是這麼堅持的,可是最後我還是一樣會改變,還是會喜歡上其他偶像,到了今年後,我想我應該在也不會發誓什麼自己在也不會喜歡其他偶像了吧,也許感情這種是真的很難說的!

寫到這裡也差不多要結尾了,打好多字呀,其實今年發生的事情真的好多,等我以後想到在慢慢的打吧。

也希望大家看完後能給我一些看法歐,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