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休斯在3A打冠軍賽,小休斯是先發投手,

小休斯主投五局,被打四支安打,四個保送,失一分,投出十二次三振,防禦率是0.69。

十二次三振,我有沒有看錯,五局十二次三振,平均一局兩個三振耶,好讓人開心呀!

小休斯三振能力果然不錯,真不愧是我家的小可愛!

 


當然我也不能一直說好的,小休斯以先發投手來說,只投五局,好像局數有點少,球數多了一點,

就是保送多了一點..好啦...保送是太多了,平均一局一個保送,

我覺得小休斯的控球有點時好時壞,只要把控球練的精準些,相信小休斯很快就能回大聯盟的。

 


小休斯今天主投五局,投球內容的成績也不錯,也拿下勝投,

雖然今年在大聯盟沒勝投,但是在小聯盟拿到這一勝也不錯啦,十二次三振也很棒,

雖然...可能只有我在高興和開心吧,

總之,小休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